我是不是甘蔗不重要

想到啥干啥。

≯‖ “I PROMISE I will catch you.”



破损的战甲,赤手空拳的自己,此刻有生命危险的小辣椒,还有像疯子一般的齐礼安,我不知道哪个可能更糟一些。但总的来讲——一个糟糕的圣诞节。我不清楚整件事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或许是因为三年前那个没有赴约的楼顶约会,又或许是因为来自那个恐怖组织的挑衅,不管怎么说,我走到这一步了。


——她现在被卡在一个平台上,半身悬空,两百英尺高,还在不断移动。


我尽可能地接近她,我得把她救下来,这是当务之急。我伸出手,老天,就差一点!算是帮帮我,让我抓到她的手。你无法想象在这个轰鸣声不断的战场上会发生些什么,一处制造的毁灭往往会牵动另一处,而另一处再牵动另外一处。这里像是一片沙地,而我在这沙地中拼命向上——但更多的沙子只会劈头盖脸地砸在我的脸上、头上。指尖颤抖着用力向上伸着,这约摸十几厘米的空隙,却是双方都无法再缩短的距离。


“You gotta let go!I will catch you!I promise!!!”


求你了,放手一搏吧,我会接住你的。我会的,我向你保证。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可以犹豫了,尽管钢铁侠已经疲惫、已经处于劣势,但我想你仍有理由可以信任我,毕竟我爱你。来吧,跳啊,快跳!


“Let go!!!I PROMISE!!!”
 

远处的爆炸声传来,平台被震的猛烈一晃,我看见她脱手了——但一瞬间,我们的指尖相互擦过,最后徒劳地伸向彼此,越来越远。我无法相信我没有抓住她,也无法相信她就这样坠落下去,也许带着对我的怨恨与不舍一并永远地离开了我。


“What a shame.I would got her.You really don't deserve her,Tony.What's pitty.I could close to make her more perfect.”


“Yeah, you are right.I don't deserve her.But there are one thing you were wrong——


——She was already perfect.”

评论(4)
热度(35)

© 我是不是甘蔗不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